关于开展第二届“最美后勤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1-06 14:05: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6

各后勤保障部科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心: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服务育人根本任务,根据管理精细化、能效高效化、手段智能化和服务清廉化的后勤现代化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我校后勤员工刻苦钻研、勤学苦练的品德,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体后勤职工中开展第二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德高尚;

2.具有“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的新时代后勤精神;

3.在一线岗位上从事生产、技术、服务等工作,满足以下条件之一优先推荐:

1)获得校级以上表彰,参加校级以上技术技能大赛并获奖;

2)个人职业技能在同行业处于拨尖水平,业绩突出;

3)具有丰富的生产实践经验,或感人事迹经校级以上单位报道宣传。

二、推荐方式

人选推荐必须坚持德才兼备、好中选优、公开透明的原则,确保选树对象的先进性和程序的规范性。

1.各科室、中心推荐:各科室、中心广泛宣传,充分挖掘本科室、中心在校职工(含托管单位、外协单位)中的典型人物代表,进行推荐。

2.个人自荐:符合条件的个人可通过评选工作组自荐报名。

三、申报材料

1.候选人请填写《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最美后勤人”申报表》。双面打印,同时提供电子版;

2.事迹材料。材料应当全面反映推荐人选的职业道德、技能水平和工作业绩,主要包括:候选人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后勤岗位上奉献的感人事迹等内容(最好能用数据展示),字数不少于800字。

3.证明材料。推荐人选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新闻报道等证明材料。

4.照片。候选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贴在申报表相应栏目中;候选人工作照每人3张,像素须大于1M,要求体现其在本岗位的工作情况,能反映出候选人的精神风貌。

5.各科室、中心需要高度重视,充分挖掘典型事迹,指导好报名工作,并对文字材料做好把关。

四、评选流程

评选流程包括资格初审、综合评审、公示。

1.各科室、中心初审。各科室、中心对照评选条件对申报者进行初审,确定推荐人选并按要求报送。各科室、中心推荐人选不超过1名。

2.综合评审。后勤保障部组织评审组对候选人选进行综合评审。评选结果讨论后,确定“最美后勤人”人选。

3.公示。通过后勤网等媒介,对拟表彰的“最美后勤人”名单进行公示。

五、表彰奖励

后勤保障部将对评选出的“最美后勤人”人选,授予“最美后勤人”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和奖金,并进行表彰及宣传。

六、工作要求

(一)组织机构。为确保评选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后勤保障部成立第二届“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长:潘玉琴

副组长:周晓东  杨阿明   

“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评选工作组。

 长:杨阿明

副组长:周晓东   

 员:潘亚玉      周雪峰     

        周生良    张敏艳  汤宗泉  马春美   

          谈根富  骆惠宏  

(二)广泛发动。各科室、各中心精心组织开展“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广泛发动在职员工积极参与到寻访最美后勤人,挖掘后勤感人故事的活动中来。

(三)事迹宣传。评选出来的“最美后勤人”事迹要广泛宣传,起到标杆和促进作用。

(四)报送要求。各科室、中心将初审人选申报表、汇总表电子稿、电子照片,发送至节能及综合办公室张曦OA平台,纸质稿交至后勤205。截止时间:20191112日。

                                  后勤保障部

2019113

 

附件1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最美后勤人申报表.doc

附件2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最美后勤人推荐汇总表.doc

 

 

                                                         

 

 

 

 

核发:admin 点击数:5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