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9 10:12: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5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26日,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围绕对标找差、自我剖析、整改提高几项内容展开。

首先,后勤党支部书记杨阿明,代表后勤党支部作工作报告,他深刻分析了支部工作目前显露的若干问题,听取了全体党员的广泛意见,进一步完善了支部工作的整改措施并进一步谋划了未来工作的目标与方向。

紧接着,参加会议的17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相互批评,会议气氛热烈,问题尖锐,近3个小时的组织生活会见人见事见思想,红脸出汗有辣味,体现了坚持党性原则与互帮互助相统一,维护团结与发扬斗争精神相统一,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杨阿明书记表示,一次会议还远远不够深入挖掘存在的问题,接下来,党支部将组织大家开展专题研讨,将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向纵深推进。(后勤党支部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5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