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联合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日期:2019-12-12 15:37: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0

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和疏散逃生技能,1212日下午1400,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物业科、饮服科、文轩物业项目部、商贸超市联合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邀请了保卫处郑勇老师到场进行现场讲解、示范、指导。郑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理论结合实践向参加演练人员讲述了干粉灭火器和水基型灭火器的特点,并根据着火物对应灭火器的选型以及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针对食堂消防隐患,尤其强调了食堂员工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的重要性。另外,通过实际操作,向大家普及了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应注意由远到近;固体着火则需对准着火物根部喷射;室外占据上风口和室内占据门口等有利位置;正确疏散逃生,现场人员只出不进;正确拨打119等一系列消防知识。随后,参加人员每人一具灭火器分组进行实操灭火演练。

后勤一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今年消防演练就是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联合参加的一次实践性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员工的消防知识,更是强化了实践操作技能,对消防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资产经营公司 /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5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