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总支开展“庆党的生日 讲战役故事 悟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0-07-17 00:00:00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768

716日上午,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201开展庆党的生日 讲战役故事 悟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活动。第一党总支书记李东升、后勤保障部部长周晓东作专题党课,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李东升书记作《树牢宗旨意识 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他强调要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树立服务新理念,做到主动服务、协同服务、规范服务和人本服务,凸显每位师生为中心的崇高价值,全校上下一盘棋行动,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周晓东部长作《防疫在前 后勤不后——发扬援鄂医疗队精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专题党课。他从战准备、战进行、战感悟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后勤战”故事他谈到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后勤保障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敬业履职推动后勤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后勤保障部 张曦 /摄)

核发: 点击数:7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