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培训两不误 静待学子返校时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员工培训
日期:2020-09-02 00:00:00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606


疫情期间,如何既做好疫情防护,又能卓有成效地开展员工培训,成为公寓服务中心员工培训面临的实际问题。为此,公寓服务中心多措并举,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培训方式,为2020年暑期员工培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面对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为减少人员聚集,公寓服务中心尽量压缩面授培训,充分利用现有的培训资源,选择适合新形势下的一系列课程,对公寓服务中心员工进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通过中心培训楼长,楼长再对本楼员工进行培训,这种培训方式既减少了人员的聚集,又很好的完成了新学期的培训计划。

培训1

结合员工的岗位实际,安排了针对各岗位的培训计划,使全体员工对自身业务有了全面的了解,提升了员工的责任意识,为更好的服务师生奠定了基础;同时,中心还组织对员工守则、各项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增强了员工的规范意识。

培训2

针对目前疫情新形势,中心特别安排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管理的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员工清楚了学生宿舍管理的防控重点,进一步提高了防控责任意识,为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培训结束后,中心对全体管理员进行了测试。

(公寓服务中心  /摄)

 

 

核发: 点击数:6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