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20 13:04:39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616

111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部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以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晓东部长主持。

会上,周部长总结了后勤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各科室重点工作。他强调各科室、各中心要加强责任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迎接2020年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流程。各科室、各中心要对照“服务 责任”校园核心价值观和“让师生更满意、让工程更美丽”的后勤目标,认真思考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后勤职工。

黄部长通过3个案例,提出后勤是一个大家庭,要相互提醒、相互补位,认真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单位要以此次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为契机,对照检查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到个人。

杨部长指出开学以来,后勤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保障功能不断强化。他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育人意识,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完善后勤“食育、美育、劳育、德育、健康教育”育人体系,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引导学生;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的过程中,做到主动、热心、耐心、周到;要牢固树立管理意识,明确岗位职责,按规范操作,采用先进技术手段灵活管理;要牢固树立协作意识,加强各部门、各科室间的沟通协调;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从上到下责任到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加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自身安全;要牢固树立勤俭意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水电能源;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人财物规范操作,树立底线意识、警钟长鸣;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不断推进后勤现代化建设。(后勤保障部 徐雪萍/文、摄)

 

核发: 点击数:6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