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伟大胜利 不忘初心讲党课——后勤党支部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2020-11-27 14:41:51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627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了永远铭记这段历史,为了缅怀为这场战争胜利而牺牲的英雄们,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后勤党支部邀请张江老师为后勤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学习、实践、担当——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课。

张江老师从抗美援朝战争发生的时代背景出发,由中国共产党创建到新中国成立时的中西方形势分析,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建立的不朽功勋。随后,他进一步阐述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意义:它打出了中国人民的志气、打出了中国人民的尊严、打出了中国人民的地位、保卫了祖国领土的完整,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

最后,张江老师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提出倡议,号召后勤全体党员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后勤党支部)


核发: 点击数:6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