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来我校指导绿色校园建设工作
日期:2020-12-01 12:54:41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723

11月30日下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王晴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指导绿色校园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后勤保障部部长周晓东、副部长黄陈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玉琴对教育部规建中心王晴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潘校长表示,绿色校园建设意义重大,我校目前紧紧围绕“五个高质量”、“八项工程”要求,以高质量为核心,着力构建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目标的现代化校园设施与环境,打造新时期人文校园、绿色校园、生态校园、智慧校园。

王晴对我校节能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教育部关于绿色校园建设的相关政策和项目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建设、提升校园管理水平,着力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校园环境。

会上,双方从能源管理、食堂管理、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后勤保障部 徐雪萍 文/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7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