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组织举办第五届后勤职工运动会
日期:2020-12-29 14:03:58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726

为加强后勤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各单位、部门的凝聚力,培养“每天健身一小时、幸福工作五十年,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与良好生活习惯,12月26日,我校第五届后勤职工运动会在体育馆拉开帷幕,后勤保障部部长周晓东宣布运动会开幕,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后勤党支部书记杨阿明致开幕词,开幕式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黄陈主持。

本次后勤职工运动会共有来自后勤保障部队、资产经营公司队、公寓服务中心队、楼宇服务中心队、楼宇项目化队、扬子餐饮队、味香来餐饮队、常奥餐饮队等8个代表队的28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有“三人制”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投篮、套圈、跳绳、踢毽子、立定跳远等10余个项目。体育馆内,加油声此起彼伏,笑声和掌声不绝于耳。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卯足了劲为本队争取最好成绩,一分钟跳绳252个,一分钟踢毽子145个,乒乓球弹跳入筐10中9个,女子立定跳远2.04米……,刷新了多项赛事记录。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团队协作,扬子餐饮队、资产经营公司队、公寓服务中心队、后勤保障部队、楼宇项目化队、常奥餐饮队分获团体前六名。

本次第五届后勤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激励了广大后勤职工发扬团结合作、务实开拓的优良传统,保持艰苦奋斗、锐意创新的工作作风,培养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意志品格,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务实、奉献”的后勤精神,为实现“让师生更满意、让工程更美丽”的目标继续奋斗。(后勤保障部/文  杨惠芹 丁佳辉(学生)/摄)




QQ图片2020122814354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8144451.jpg






核发: 点击数:7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