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先进员工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1-14 16:34:50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654

各中心:

2020年,广大员工在公司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学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与任务,立足岗位,争创佳绩,为较好地完成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树立典范,表彰先进,经公司决定:开展2020年度先进员工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先进员工名额分配

中心

名额

公寓服务中心

8

楼宇服务中心

5

维修服务中心

1

人力资源中心、综合办公室、质量管理中心、食堂

3

合计

17

二、评荐条件

1)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作满一年的合同制(协议用工)、非全日制员工。

22020年全年无旷工且累计请假天数不超过7天(不包括工伤、病假、婚假及丧假)。

3)本年度内无通报(含通报)以上处分,无重大过错受到处罚者。

4)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对师生文明礼貌,热情周到;与同事相处融洽,团结协作,富有团队精神;为人正派,乐于助人。

5)具有较强的业务技能及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业绩突出,得到师生和同行的认可与肯定。

6)工作认真负责,做事踏实,履行岗位职责绩效突出,在2020年防疫防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或有突出表现。

三、名单上报期限

各中心先进员工名单上报截止时间为2021117日,请在规定时间完成评荐工作并填写先进员工(见附件),上报公司人力资源中心。

四、有关情况说明

1、各部门要切实做好评荐组织的工作,可采用适合本部门特点的形式进行评选,同时确保先进评荐质量。

2、各中心在严格分配名额范围内进行评荐。

3、不尽事宜与人力资源中心沟通。

 

附件: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先进员工评荐表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113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先进员工评荐表.doc

核发:8000000863 点击数:6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