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值班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1-18 09:49:29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669

各中心:

    根据学院《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及做好寒假前后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就假期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安全工作

1、各中心放假前,认真开展以防火、防盗、防寒为重点的安全工作大检查。做到全面检查不留死角,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2、假期期间,所有值班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及时报告。

二、值班时间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值班时间为:130日至222日,每天值班时间为上午830——下午430。上班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值班要求

1、根据值班安排值班人员准时到岗,值班期间应加强巡查,做好记录。

2、值班期间加强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巡查,一般情况进行妥善处理,重大事件及时向领导汇报。

3、值班人员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4、寒假期间,各中心负责人要保持手机24小时开启,确保信息传递的畅通。

四、各中心相关工作安排

1、办公室、质量管理中心牵头做好放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2、人力资源中心做好相关岗位缺编人员的招聘工作。

3、宿舍服务中心、楼宇服务中心、教学楼项目部利用寒假对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学习生活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安排好人员做好楼内的日常巡查值班工作,并对楼内水管、电热水炉等采取防冻保暖措施。

4、维修服务中心值班与公司值班人员时间同步,并及时做好学院、公司相关部门日常报修工作。

5、质量管理中心安排人员做好校园环境的日常保洁。

五、疫情防控要求

1、各中心做好员工离校前的安全教育,要求离校、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离校前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状况及防控政策,放假期间严格执行本人所在地区疫情防控要求。

2、各中心根据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求员工一旦有发热、干咳、腹泻等异常情况,立即就医并向公司报告,并及时追踪其诊疗情况。

3、各中心要求员工返校前14天做好每天的体温检测和记录,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市返校员工需查验返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员工暂不返校。

4、放假期间,条件允许情况下在市内、省内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省;确需出省的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状况,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区市,不得赴境外(除澳门为低风险外)旅游探亲。

5、各中心员工如需离开江苏省,请及时做好报备手续。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118

2021年寒假期间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值班表.docx

核发:8000000863 点击数:6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