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21 15:05:22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782

    1月21日上午,后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后勤会议室顺利召开,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阿明主持。

首先,杨阿明书记代表后勤领导班子,紧扣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作对照检查,他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挖掘了班子成员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突出矛盾,围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进行对标找差。会上,全体党员针对查摆问题各自发表意见。

随后,18位后勤党员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作对照检查,现场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每个党员开门见山,直击问题,自我剖析与相互剖析结合,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落在梳理问题,旨在诊断改进,为新一年迈开坚实的脚步,做好充分的准备,提前谋划,续写后勤新篇章。(后勤党支部 文/摄)


核发: 点击数:7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