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玉琴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廉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29 08:54:39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558

326日下午,潘玉琴副校长在行政楼325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廉政工作会议,科技发展部、后勤保障部、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潘玉琴提出廉政建设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保持干部的先进性,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廉政建设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以实际行动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三是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的思路,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创造性和积极性,真抓实干;四是坚持以身作则,坚守高尚情操,知荣明耻,在各个方面率先垂范;五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六是履行一岗双责,梳理部门廉政风险点,对廉政风险监管监控。

潘玉琴指出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加强队伍建设。第一,忠诚干净担当是队伍建设的基础,忠和诚是党员干部必须有的品格。第二,作为部门领导要谨慎用权,谨慎用权是队伍廉政建设的基本要求。第三,坚持一岗双责,既要对所在岗位应当承担的具体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所在岗位应当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责。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牢固树立敢抓敢管是胆识,会抓会管是本事,不抓不管是失责的概念。二是做有心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本职工作、业务能力、中心工作相结合,同部署、同落实。三是要做黑脸人,承担起监督监管的任务,早防范、早警示。四是要做细心人,要针对干部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生活实际,有针对性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管住细节、管好思想、管好工作、管好生活。五是正确对待自律和他律的关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会上,科技发展部、后勤保障部、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作党风廉政建设表态发言。(后勤保障部张曦/文、摄)


核发: 点击数:5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