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五一节放假和启用夏令时的通知
日期:2021-04-29 14:25:50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616

 各中心:

根据学校放假通知,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工作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五一节放假时间:51日—55日。

258日正常上班,补55日星期三的班,请本部门内相互转告,通知到位。

二、夏令时启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五一节后启用夏令时间,上午800--1150;下午1400--1730

三、注意事项

1、贯彻学校要求,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原则上不跨省出行,如确需离开江苏,须向人力资源中心报备,明确出省事由,并做好每日行程报送。不得出国,不得前往香港、澳门、台湾。

2、各部门应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 在岗人员要坚守岗位,严格按照值班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保持通信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3、公寓服务中心要加强巡查,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楼宇服务中心做好各楼宇巡查;维修服务中心安排好节假日人员值班,做好接单和维修服务工作;校园环境中心做好道路保洁,绿化修剪除草等工作。

4、全体员工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外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假期,在此祝大家节日快乐。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429

核发:8000000863 点击数:6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