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全力保障学校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6-23 08:52:05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588

为保障620日至22日学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后勤保障部、后勤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在学校防控办的领导下,全面开展疫苗接种的各项保障功能。

后勤保障部部长周晓东、党支部书记杨阿明、物业科党员潘星等带领楼宇物业人员完成了场地布置、强电布线、现场测温工作、场地保洁和空调管理等工作,卫生科党员邱莉承担了疫苗接种登记设备的运输和现场医疗保障任务。饮食服务科党员范黎、刘全福坚守岗位,为接种人员和服务人员的提供了健康营养的高质量工作餐一百余份。

此次疫苗接种保障工作是对后勤党支部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后勤党支部将进一步引领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实现让校园更美丽、让师生更满意的后勤服务愿景。(后勤党支部 潘星 /摄)

核发: 点击数:5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