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组织校园防汛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1-06-23 09:03:01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344

6月2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黄陈副部长带队对校园防汛安全开展专项检查,后勤物业管理科、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队伍首先来到图文楼地下车库,看到图文楼东西侧进出口的水泵等设施完好、排水沟畅通,黄陈肯定了图文楼物业前期的防汛工作。在1号楼防汛物资仓库,检查队伍实地检查了学校防汛物资的储备情况。随后黄陈一行还对教学楼地库和合一楼楼顶进行了检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物业管理科、各楼宇物业将根据领导现场要求,结合本次检查暴露出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做细做实校园防汛工作,力保今夏安全度汛。(后勤保障部 潘星/文 资产经营公司 骆惠宏/摄)


核发: 点击数:3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