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度中期诊断暨暑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07 16:43:36  发布人:9000017645  浏览量:376

7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期诊断暨暑期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周晓东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开展汇报。

周晓东在会上指出,各科室汇报准备充分、思路清晰、亮点突出、谋划到位、成效明显,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作。他提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科室要全力配合做好后勤社会化改革,思考梳理各项流程、规范、规章制度以及职责变更等问题。

黄陈指出,后勤人有胸怀、有担当、有责任,要转变理念和服务方式,适当调整工作重心,稳步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为服务学校双高建设做好基础保障。后勤工作分工不分家,各科室人员要相互提醒、相互补台、换位思考、谋划在前,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后勤保障部 徐雪萍/文 张曦/摄)





核发: 点击数:3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