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生健康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22 14:14:34  发布人:9000017645  浏览量:318

为了客观了解2021级新生的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健康问题并采取有效的干预治疗措施,使其能以健康的体态迎接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后勤保障部卫生科联合武进瑞康职安体检中心于1018--19日两天组织完成了4352名学生的入学体检工作。本次的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内外科、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血压测量及数字化摄影(胸片)。

为确保体检工作安全、有序、高效的开展,副校长潘玉琴高度重视,统筹指挥。后勤保障部进行了周密部署,着卫生科拟定详细体检方案,并积极与教学工作部、团委、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体检当天工作人员7点前全部到岗投入工作,在团委志愿者的引导与帮助下,有效地避免了人群拥堵和项目漏检;卫生科现场配备了医护人员,对于出现晕针、低血糖的同学给予了积极、合理的处置。本次新生入学体检在各部门的积极协助及全体医护人员的辛勤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后勤保障部  邱莉/文、摄)

      

核发: 点击数:3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