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11月份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01 15:27:21  发布人:9000017645  浏览量:393

1029日上午11点,后勤保障部在后勤会议室召开11月份安全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部长周晓东,副部长黄陈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周晓东主持。

会上,周晓东部长通报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各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介绍了校园安全情况,布置了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强调要抓好宿舍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及燃气安全及其他各项安全工作。

黄陈副部长要求各科室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明确责任,把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各科室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切实开展隐患排查,强化全周期管理;要强化追责问责,“举一反三”,做好安全管控,贯彻落实好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

最后,各科室负责人表态发言,力争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查漏补缺,努力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学校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后勤保障部 文/摄)

核发:9000017645 点击数:3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