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生PPD筛查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23 09:36:04  发布人:9000017645  浏览量:357

近年来,高校肺结核病例时有发生,因其群居环境的特殊性,一旦发生传播,容易造成聚集性疫情。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肺结核疫情防控,有效遏制学校结核病的传播流行,根据常州市武进区卫生健康局及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联合制定的《常州市武进区学校结核病筛查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要求,在武进区疾控中心的指导下,我校后勤保障部联合武进中医医院结防科,于1118-22日组织完成了4351名新生的PPD筛查工作。

为确保筛查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副校长潘玉琴高度重视,统筹指挥。后勤保障部周密部署,物业管理科、饮食服务科等多科室联动,由卫生科拟定详细的筛查方案,并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下,于筛查前共同完成了学生的名单录入和问卷调查工作。筛查当天,卫生科现场配备专职人员统筹协调,各二级学院派辅导员到场协助,并由团委志愿者配合武进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做好人员引导及扫码登记等工作,确保学生做到应检尽检、不漏检。本次新生PPD筛查工作得到了武进区疾控中心的高度肯定。(后勤保障部  邱莉/文、摄)

1


3(1)



核发: 点击数:3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