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举行物业和高配房托管招标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2-03-04 15:47:45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300

 2022年3月4日上午,后勤部保障部举行物业和高配房托管招标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黄陈主持,校外专家吴庆和、周小波、方建中参加了论证,后勤部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物业管理科详细介绍了本次物业招标的采购需求,随后黄陈向到会专家介绍了评标办法。与会的三位专家逐条审阅了采购需求和评标办法,并提出了详尽的修改意见。专家认为,采购需求和评标办法较为详尽,同意项目立项。

会后,到会专家还调研了我校后勤保障部其他各方面的工作。(后勤保障部 潘星/文)

 

 

核发: 点击数:3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