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10 08:45:09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198

    2022年3月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部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后勤近期重点工作。部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周晓东主持。

会上,周晓东传达了学校第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会议精神。今年是我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校双高建设、样板建设、省高水平院校建设冲刺之年,围绕专业提质增效、产教融合两个主题,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周晓东强调今年是后勤改革关键之年,要认真做好物业保洁、高配房水泵房等后勤服务项目的招标工作。周晓东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严守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要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自律,要转变角色、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会议组织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并部署了省文明校园创建迎评、省绿色学校创建、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重点工作。(后勤保障部 张曦/文)

核发:8000000863 点击数:1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