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科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15 14:31:23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20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14日下午,饮食服务科在第一食堂三楼018房间召开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饮食服务科全体成员、各餐饮公司现场经理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科科长范黎主持。

会上,范黎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食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食堂稳定有序,师生安全用餐。会议通报了常州市最新发布的疫情通告以及学校最新防控要求,并要求各餐饮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到抓紧抓实抓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做好员工一人一档、体温检测记录、消杀记录;严格落实应急处置措施,加强督导监测和责任落实。

各餐饮公司立即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学校防控各项要求能贯彻执行、有效落实到位。(后勤保障部 范黎/

核发: 点击数:2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