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日期:2022-06-13 16:33:25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24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水平,6月1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饮服科组织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饮食服务科全体成员、各餐饮公司现场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崔景华老师详细介绍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规章制度,强调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要点。他从采购贮存、烹饪加工、个人卫生、清洗消毒、餐厨环境、有毒有害物质预防及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规范化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饮食服务科科长范黎最后做了总结,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力度,提升食堂员工的业务技能,努力打造让师生更加满意的食堂。

此次培训提高了我校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推进我校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是保证学生健康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方面。(饮食服务科 范黎/文、摄)

 

核发: 点击数:2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