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日期:2022-06-30 09:59:22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139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小燕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后勤党支部书记杨阿明等一起参加了活动。

629日上午,蒋小燕来到党员孙德宝家,与他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近几年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发放了党内关爱慰问金,带去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孙德宝在交流中表示,非常感谢这几年来党组织对他的关心,心里感到非常温暖,自己也将尽力而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节日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此项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党员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也加强了学校与党员教师之间的沟通,增进了情感。(后勤党支部 潘星 /摄)

核发:8000000863 点击数:1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