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组织人员开展劳育活动
日期:2019-11-18 10:50: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5

为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1115日,资产经营公司组织人员开展劳育活动。

下午13:30,公司12名人员准时在公寓楼集中,根据分组分工领取火钳、垃圾袋、扫帚、簸箕、手套等劳动工具,对358号公寓楼西侧大学生创业园二楼天台进行清理清扫。要到达二楼天台,必须从8号公寓三楼楼道西侧进入,参加人员通过梯子来到二楼天台。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清扫琐碎杂物,有的捡拾瓶子,有的清理疏通排水口。人人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大家脱去外套,将垃圾装进垃圾袋,再将垃圾袋合力运出公寓楼,送到指定的地点。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汗水伴着灰尘在大家脸上形成了一道道鲜明的印迹,五百多平米的天台焕然一新,看着汗水换来的成果,所有人都满满的自豪感。(资产经营公司 /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