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组织第二届“最美后勤人”评选
日期:2019-11-19 17:26: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4

111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部会议室组织第二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来自质量管理办公室、工会、团委的专家组成评审小组。评选活动由杨阿明副部长主持。

“最美后勤人”评选是我校后勤的品牌活动,旨在贯彻落立德树人、服务育人根本任务,根据管理精细化、能效高效化、手段智能化和服务清廉化的后勤现代化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我校后勤员工刻苦钻研、勤学苦练的品德,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本次“最美后勤人”评选收到来自9个科室、中心共计16份申请,经评审小组资料审阅和现场讨论,共评议10位推荐人选。后勤保障部将进一步深入挖掘人物事迹,宣传好故事,传播正能量。(后勤保障部 张曦 /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