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体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
日期:2019-11-22 13:19: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7

为了更好地提升学校资产管理水平,有效推进资产管理工作,112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我校全体资产管理员召开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涵盖了今年修订的部分资产管理文件解读、资产及房产系统的业务操作、近期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周晓东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国有资产的整体情况,就资产的按需配置、账实相符、依规处置、协调利用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号召学校各部门着眼全校、统筹管理各类资产。

随后,资产管理科针对目前线上使用的资产管理系统和房产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此次培训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资产管理科/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