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结对传帮带、互学互鉴促发展
日期:2019-12-18 16:16: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6

——第一党总支开展党员结对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年轻同志的职业发展,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218日下午,第一党总支后勤党支部联合财务审计党支部,开展“党员结对传帮带、互学互鉴促发展”党员结对活动。第一党总支书记李东升、组织委员周晓东、后勤党支部书记杨阿明、财务审计党支部书记周寿民、财务处处长张兰平、入党积极分子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周晓东同志就本次活动的目的、活动内容、结对形式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杨阿明同志和周寿民同志作为培养联系人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根据结对名单,结对双方明确了各自职责,签署了结对协议书,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做表态发言。

最后,李东升同志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发言,他要求结对双方充分认识此次结对活动的初衷和意义。他指出,队伍建设是保障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关键,学院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期,需要更多的年轻同志发挥骨干作用,促进个人发展,树立小目标,完成大目标。他鼓励年轻同志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求老党员当好年轻同志的引路人、授业者。

本次党员结对活动,旨在搭建平台,为党组织挖掘、吸纳优秀的储备力量,进一步强化培养联系人制度和入党积极分子定期汇报制度,有效落实、有序推进党组织建设。(后勤党支部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6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