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联合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12-27 08:58: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7

20191225日,后勤保障部联合学生工作部在四号公寓楼召开学生座谈会,后勤保障部黄陈副部长、学工部何佳副部长以及工程维修、物业、食堂、能源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工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黄部长首先阐述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是后勤服务工作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就是听取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更好的为广大的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们就生活中遇到的各方面问题畅所欲言,和与会老师们展开沟通交流。有的学生代表反映热水系统更换了新设备后水温不好调控,能源科刘贤敏老师现场给出了水压问题引起此现象的答复,并建议学生们错峰使用热水。有的学生代表也向后勤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比如58号公寓楼的公共盥洗间内没有热水,冬天同学们洗漱都要自带热水瓶,建议是否能够增加热水龙头等问题。

黄部长表示,对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勤部门将会进行梳理、研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以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生代表也表示了对后勤服务工作的认可,并感谢后勤努力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的服务和保障。

此次座谈会为后勤和学生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后勤服务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史航宇 / 

QQ图片20191227085652.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5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