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兼职服务质量监督员座谈会
日期:2019-12-27 17:00:5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9

2019122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兼职服务质量监督员座谈会,后勤保障部杨阿明副部长主持了座谈会,后勤兼职服务质量监督员、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饮食服务和资产经营公司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部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服务质量监督员机制开展以来,各位监督员对学校后勤工作的帮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监督好后勤的各项工作。随后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和饮食服务负责同志分别向到会的监督员汇报了2019年度物业管理和饮食服务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各位监督员就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于各位监督员提出的问题,后勤保障部将进一步研究落实解决措施。(潘星/ 骆惠弘/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4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