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
日期:2021-01-08 12:15:05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545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升我校资产管理员的业务水平,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赋能增效,1月7日下午,学校举办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理工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吕凤亚作最新国有资产管理政策解读,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周晓东主持。

会上,潘玉琴要求全体资产管理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立足现有信息化平台,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将绿色校园、节能环保的理念贯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始终,努力实现学校资产的科学管理和高效使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吕凤亚结合国有资产管理新政策新要求,从国有资产的分类、法规制度、管理体制、管理链条及资产管理过程中常见的10个问题出发,深入浅出、完备详实地给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专业知识解读。随后,资产管理科有关人员对目前使用的资产管理系统和房产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现场讲解演示,并对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周晓东对我校2020年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要学习先进成熟的资产管理经验,巩固现有资产清查的成果,进一步落实资产管理责任制,强化我校的资产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水平,希望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和效益,确保资产安全完整,提升我校资产管理水平。(资产科 文/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5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