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服务质量监督员座谈会
日期:2021-01-20 14:59:47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524

202112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服务质量监督员座谈会,后勤党支部书记、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杨阿明主持会议,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及后勤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阿明在发言中首先对质量监督员们表示了感谢,感谢各位监督员一直以来对后勤事业的支持和关心,并围绕推动后勤现代化建设和两上两下一监督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出建议。他提出要俯下身子、做好监管、加强沟通、及时反馈,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积极探索建立后勤服务监督机制,推动建立后勤管理长效机制。

会上,潘星介绍了2020年度后勤保障部服务质量监督员队伍的工作情况,张曦介绍了2020年度后勤保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情况。各位服务质量监督员在座谈中积极建言献策,对宿舍管理、餐饮服务、校园环境、楼宇物业等后勤的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后勤保障部 潘星/ 张曦/摄)

核发: 点击数:5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