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05 09:02:09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541

34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及资产经营公司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国资处处长、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周晓东主持。

周晓东首先对后勤保障部、国资处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保持清醒头脑,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后勤保障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学期要全面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各科室、中心要通畅协调沟通机制,提升统筹安排能力,加强规矩意识。同时,周晓东对近期学生返校和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随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国资处副处长、后勤党支部书记杨阿明提出,部门全体员工一是要加强自身素质提高和业务能力素养;二是要树立师生利益至上的服务观,强化“三服务三育人”;三是要开好新局,推进高质量 “两上两下一监督” 后勤保障服务体系建设;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国资处副处长黄陈最后指出,大家要着力于巩固已取得的成绩,一是要科学谋划、统筹考虑;二是要应对变化,做好保障工作;三是要按章办事、依规办事。

会上,各科室、各中心负责人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汇报。(后勤保障部 徐雪萍/文)

核发: 点击数:5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