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17 09:16:56  发布人:8000000863  浏览量:504

31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部门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周晓东主持。

会上,周晓东部长传达了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局谋划整改方案。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扩大巡视成果。四是夯实党的建设,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后勤保障部将根据巡视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从具体人、具体事改起,同时举一反三、查找解决面上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周部长强调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视监督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好开展巡视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后勤各项重点工作,以后勤建设的新成效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绝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和重托。(后勤保障部 张曦/ 徐雪萍/摄)

核发: 点击数:5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