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2-03-02 14:36:18  发布人:9000017645  浏览量:423

    31日上午,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部长管俊洛、副部长蒋艳等一行6人到学校后勤保障部调研交流。学校国资处处长、后勤党支部书记杨阿明、后勤保障部部长周晓东、副部长黄陈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周晓东对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部的基本情况。杨阿明在发言中介绍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举措,着重介绍了人员安置等方面的情况。黄陈就物业管理、公寓管理、日常维修、绿化养护等方面问题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管俊洛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部分楼宇。(后勤保障部 潘星/文 徐雪萍/摄)

核发: 点击数:4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